我的「歐帕思」英文學習之旅:家裡的英文角落

讓我們的小探險家在家中踏上英文學習的旅程,這是我們家最近發生的小奇蹟。當我們決定讓我們的小寶貝,在家裡開始他的英文學習之旅時,我們希望的不只是讓他學會幾個單字,而是要他能夠愛上這門語言。這正是「歐帕思」帶給我們的。

故事的開始很平凡。小寶貝對於英文的第一次接觸,是透過動畫片和兒歌。這種方法在他很小的時候似乎挺有效,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,他對於這些重複的內容開始感到厭煩。這讓我開始擔心他可能會對英文失去興趣。

為了尋找解決方法,我們試著讓他參加了幾個當地的英文課後班,希望透過與同齡孩子的互動激發他的學習興趣。不幸的是,這樣的嘗試並沒有取得預期的效果。他似乎只學會了幾個基本的單字,並沒有能夠進行基本的英文對話。

這時,一位朋友向我推薦了「歐帕思」。我們被告知,「歐帕思」提供的不僅是一對一的英文學習環境,更重要的是,它能夠根據孩子的學習進度提供個性化的學習計畫。這聽起來正是我們需要的。

從我們家的小寶貝開始「歐帕思」的學習課程那天起,我們就看到了他學習英文興趣的重燃。每次25分鐘的課程,都是在充滿樂趣和互動的環境中進行。他的英文老師非常有耐心,用各種有趣的教學方法,讓他在不知不覺中提高了英文水平。

最讓作家長的我們驚喜的是,透過「歐帕思」的學習,他不僅學會了英文,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用英文思考和表達自己。這種進步,遠遠超過了我們最初的期望。

我的「歐帕思」英文學習之旅家裡的英文角落

除此之外,「歐帕思」還提供了菲律賓短期遊學的機會,讓孩子有機會親身體驗英文環境,這是對他英文學習的一大補充。

我的「歐帕思」英文學習之旅家裡的英文角落

總結我們的「歐帕思」學習之旅,我只想說,這是一次非常值得的投資。不僅僅是因為孩子的英文水平有了顯著的提升,更因為他現在對學習英文充滿了熱情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能夠激發孩子學習英文興趣的方法,我強烈推薦「歐帕思」。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我的「歐帕思」英文學習之旅家裡的英文角落

加入「歐帕思」,開啟孩子的英文學習新旅程,讓學習不再是負擔,而是一場快樂的冒險。

我的「歐帕思」英文學習之旅家裡的英文角落

我的「歐帕思」英文學習之旅家裡的英文角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re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